少年游๑

好好学习,重新做人

【D5】我对面床的室友脑子有坑(16~24)

•高中学院趴

•前文点头像进去看

•高能预警




16.

杰克这一句话让大家都来了精神,因为断电的缘故,走廊里本来亮着的灯都灭了,更有恐怖故事的氛围。就连刚刚摔的很惨的约瑟夫也来了精神,他起身抱紧手里的卡尔玩偶,“来来来,鬼故事吗?”

“我先来讲一个恐怖故事吧。”杰克说,大家都没有意见,于是杰克咳嗽两声,开口了。

“从前,有一个小朋友......”这是恐怖故事标准开头,我们不做评价。

“他的名字叫克裘.......”

“等一下,克裘???”裘克听到这里满脸黑人问号,“克裘什么???”

“别打断我,克裘又不等于裘克。”杰克说。

黑暗中并看不清二人表情,但大家很明显的听出来杰克可能在憋笑。

“克裘小朋友,有一天回家晚了,他看见路边有一家店亮着,卖猪蹄。他平常最喜欢吃猪蹄,于是他便走进去,要了猪蹄。”

“猪蹄一上来他就马上开始吃了,他觉得特别好吃,于是他问:‘这都多晚了你们怎么还在营业啊,这猪蹄真好吃,是什么品种的猪啊?’店员阴森一笑,说,太好了,又有材料了。”


17.

“等一下,我为什么连....不对,是克裘为什么连猪蹄和人手都分不清????”裘克听完并不觉得恐怖,只是觉得很莫名其妙。

“这我怎么知道,我只负责讲故事。”杰克说。

“说不定克裘就是一只猪呢!”约瑟夫此时也兴致勃勃地发表自己的看法。

“猪去吃猪蹄?”班恩提出疑问。

“克裘是不是猪我不知道,但是那谁谁是猪我心里知道的。”杰克平静地回复。

下一秒钟,裘克拉开蚊帐,将自己的特大包餐巾纸丢了过去,应该是砸中了,杰克发出一声闷哼。

“你报仇,还砸脸,。”

眼看好不容易营造起来的氛围快要被破坏了,约瑟夫马上接过话题,“你们看啊这个故事也就这样,我们来讲笑话吧?讲自己小时候的糗事也行啊!”

说完,约瑟夫他就自己开始讲了。


18.

“讲什么呢....嗯.....我来给你们讲我和伊索怎么认识的好了.....我们在高中前就认识了,我们初中是一个学校的,有一回他从办公室搬了很多书回来,在走廊上不小心撞到人了,我看见了就过去帮他整理,整理完了以后他看了我一眼,低声说了句谢谢就跑了。”

“.......一眼万年....?”杰克沉思许久冒出这样一句话。

“可以说是吧!反正,哎我长话短说啊,我们都是学生会的,后来一次工作的时候我们认识了,后来就一直一起玩,高中也在同一个。嗯差不多就这样吧。”

讲完这个故事,寝室陷入死一般的寂静。

约瑟夫长话短说其实也是有点道理的,真要他全说出来他说不定连当时氛围,其他人的表情,甚至连伊索眼睫毛有多长都能说得出来。

看得出眼睫毛有多长是作者在胡扯。

“.........真......浪漫啊.......”裘克不知道应该怎么评论,只好这样说。

“浪漫吧?谢谢谢谢。”

“....祝你们99。”班恩说。

“99?谢谢谢谢。”

不对....氛围怎么越来越奇怪了.......

“我来讲一个。”平常人狠话不多的班恩也跃跃欲试。“这个....嗯...有点...我小时候,妈妈带我去便利店买吃的,便利店收银柜台旁边...嗯...套子不是.....一整个货柜嘛.....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我指着tt说....妈,我要吃口香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三人同时狂笑,虽然笑人家小时候不谙世事不太好,但是....谁小时候没点糗事呢!


19.

“后来呢,你妈妈给你科普了吗?“

“她拿了盒真的口香糖给我,带我走了。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在疑惑,为什么妈妈当初不给我买那种口香糖,是因为太贵了吗?”

“哈哈哈哈你小时候好有趣啊!”

“我小时候有点戆。”班恩说。

“哈哈哈,对了,我也给你们讲一个,关于裘克的。”杰克忽然冒出一句。

“你们不知道,我之前在厕所做作业,出来的时候你们都睡着了,我走路的时候弄出了一点声音,结果啊,这货他忽然恶狠狠地骂了一句,‘靠,吵死了!’。我吓了一跳,以为把他吵醒了,于是我说对不起,他没有理我,我才发现他还睡着,哎呀,应该是潜意识作祟吧!”

“..............”裘克一时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于是我问,你喜欢吃大便吗?裘克回答,‘靠,什么烂问题!’我又问一遍,他回答,‘不喜欢。’”

我靠,幸好我没说什么喜欢什么的,裘克听完感到心慌慌。

“我又问,你喜欢杰克吗,他说‘什么乱七八糟的问题啊!’我又问,你喜欢杰克吗,他说‘可能吧。’”

我怎么会说可能吧,我不应该说放你*的**,我怎么可能会喜欢这货!

“然后我问,你喜欢班恩吗,他回了一大堆我听不懂的话。”

“.......”班恩式冷漠。

“然后我问,你喜欢约瑟夫吗,他没有正面回答,他说了两次伊索的名字。”

“没想到在睡梦中,裘克同学依旧是一个革命觉悟非常高的同学。”约瑟夫听完这样说。

“我居然会说这种话.....”裘克处于大脑短路状态,“你的脑子是不是有坑.....还问喜不喜欢吃大便这种事。”

“碰到这种情况当然要从好玩的问题开始问啊!”


20.

“不过呢,这也不是什么毛病,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杰克说,“有一次我在睡觉,我妈问我早饭要吃什么,我醒了以后发现早饭吃馄饨,我说我不要吃馄饨,我妈说我今天早上问你你自己说要吃馄饨的。”

“还有一次,我以前上过补习班,有一次我午睡,我妈看我睡的这么痛快,她问我还要不要去上补习班,我睡梦中回答不要,我醒来的时候已经开课1小时了,我吓了一跳,问我妈为什么不叫醒我,她说你自己不要去的。”

“综上所述,因为睡眠浅,才发生了这些事情。”约瑟夫高度概括道。

“等一下,我睡眠浅可以理解,毕竟闹钟一响先醒的总是我,但是杰克这家伙睡眠浅我怎么都不相信,当年我叫他起床的时候他可是睡得和死猪一样!”

杰克在黑暗中叹息一声。


21.

“我也来我也来,这次给你们讲一个好笑的。”约瑟夫说。

“我当年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我们都很幼稚嘛,老师给我们放片子,就是金*战士,那里面不是有个女的叫北极雪,就我们当时的眼光来看挺漂亮的,还有个东方珠珠,还有啥啥的,当时我们班两个女生说要角色扮演,其中一个女生说她要当北极雪,让另一个女生当反派,反派去抓她,那女生不愿意,就吵起来了。后来还打起来了。”

“真的很幼稚啊....”班恩沉思。

“后来老师把她们拉开的时候那个反派女生一直在哭,她说那个北极雪不让我当北极雪,她让我当反派,我不要当反派,我宁可当东方珠珠!北极雪女生听了这话也哭的更厉害了,她说你连东方珠珠都当不了,你只能当反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裘克和杰克再次大笑。


22.

“我小时候,有一次我妈妈请人来喝下午茶,烤了个蛋糕,我看着蛋糕很想吃,于是我就偷偷吃了一点,心想蛋糕坏了就不好了,吃了一口了以后我想这里没坏,别的地方坏了呢,我就继续吃,吃到最后都吃光了,我妈妈很生气,她说我是馋鬼,我最后吃太多了肚子疼,我一直以为蛋糕是坏的,才害得我肚子疼。”

“哈哈哈你好沙雕啊!!!”杰克冒出来这么一句话。

“什么沙雕不沙雕的,你小时候没点糗事??”裘克打断杰克。

“糗事,我是不会说的。”杰克一副守口如瓶的样子。

说到这里,约瑟夫打了个哈欠,“我说,十二点多了,咱睡觉吧?”

都没意见,于是大家都盖上被子,会周公去了。


23.

睡梦中,裘克做了个这样的梦,一个面目狰狞的人手上拿着杰克,这样说‘一个杰克不要9998,不要998,只要98!98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一个杰克抱回家!互怼你我他!’

然后裘克惊醒了,发现还差十分钟就要亮灯了,令他惊讶的是对面床的那货也醒了,此时正翘着大拇指在空中翻来覆去的看。

借着微弱的灯光,他看见杰克看自己的大拇指看的入神。

“我说,你在干嘛?你的手这么好看?”

“嘘,我在判断北半球气旋方向。”

“.........”裘克在他十几年的人生中,第二次感受到了无话可说。


24.

第二天是周五,大家上完课收拾好了东西纷纷回家了,裘克走在路上,看到QQ群里激烈讨论着什么,他仔细一看:

他们的班主任侦探老师,这样说:“我周六要去相亲,现在需要一个相亲小分队帮我订酒店,偷偷盯着我,在我和女方离开酒店后帮忙结账。包吃。”

下面已经有好几个同学回应了,裘克于是也打上这样几个字:“老师,我周末没课,我来!”

评论(15)

热度(5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