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游๑

好好学习,重新做人

☆听说有置顶超级酷

置顶4.3.1版本

🍬“诗酒趁年华。”

🌟我是游君/高峯秋泽/葱,称呼随便

🙈是魔都现役医学生,每天和早六斗智斗勇

🌈有严重洁癖的不要关注我!日lof随意!

🍿️是个经常放飞自我的段子手

🙏您的每一条评论我都会认认真真看,但有的时候会不知道怎么回,谢谢所有的评论!

🍀我希望大家说话都可以和气一点,随便爆粗不能显得你很酷只能显得你很没教养。



🐩下边是我的好朋友!

🐎美丽绑画 @英语傻2 

🐣好兄弟 @苍别朴 

🦉同学@千嶂城@多多支持佣医合志鸭! 

🐥糯米! @糯米 

🕊卡卡! @HITERxp 

🐈 @肥鲷さん 

评论(4)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