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游๑

好好学习,重新做人

【D5】辣一辣有益身体健康

•有毒

•一发完

•多CP

1.

提到冬天,我想没有人不喜欢坐在温暖的室内,吃一锅热腾腾的火锅.....再蘸蘸酱......

蘸什么酱?

反正不是辣椒酱。

吃什么汤底?

随便啦,不是辣的就OK啦!

2.

我是裘克。

我先来解释一下。我今天路过超市看到火锅料摆满了一个大冰柜,仔细想一想快过年了,最近忙着各种事情都没空一起吃火锅,正好那庄园主给我们放了个假,我买一点回去给大伙吃吃也好,就当是新年聚餐好了,毕竟这一年来大家也被拍了不少板溜了N小时了.....

路过汤底的柜台我又想起厨房好像没有火锅汤底了,不辣的火锅是不完美的,于是我顺手拿了一包放进了购物车里。

3.

我是瓦尔莱塔。

裘克带着火锅料回来的时候大伙儿都挺开心的,新年了聚在一起吃吃火锅也算是人生一大乐事了,我就进厨房帮忙准备一下火锅,看到裘克拿了BT辣锅底出来,不得不说他想的还挺周到的,不辣的火锅没有灵魂。不过,我们都能吃辣吗?

4.

我还是裘克,我们把一切都准备好了以后,我拧开辣椒酱的盖子将辣椒酱倒进碟子里,这次火锅特地用了BT辣汤底,想想就让人流口水,班恩把火锅端出去放在餐桌上,一切准备就绪,我把火锅料拿出去涮起来,还没开吃。

此时那杰克那家伙回来了,一进门就大呼好香,还凑过来看火锅,我也知道这家伙干完活也挺饿的,好心好意给他夹了个丸子递给他,这家伙一咬直接喷了出来!!!还差点把丸子喷我脸上!!!

喷我脸上!!!

我好心好意给你吃丸子你想暗算我?!!!

我的小火箭呢!?

5.

我是杰克,今天干完工作后回家看到他们在吃火锅,我就过去看了一眼,裘克这家伙忽然给我夹了个丸子,我以为他良心发现,吃个火锅心灵都被净化了,就意思意思吃了一口。

***!!!!!!额的和头!(我的舌头!!!)

这家伙绝对故意的吧!!!

我怎么会认为他新年心灵被净化了?!

此时我的嘴完全不受控制了!大脑只给我了这样一个信号!摆脱这个丸子!!!!我张开嘴下意识的把嘴里的丸子吐了出去,这种东西能吃???这么辣的东西吃下去不怕上火溃疡长痘???

那个家伙暗算我?!

6.

我是约瑟夫,你们好。

今天吃火锅,杰克回来的时候裘克给他夹了个丸子,我当时还在感叹两人关系不错,下一秒钟就看见杰克噗一下把丸子喷了出来!

裘克马上一拍桌子也站了起来!

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

我顺手从桌上拿了瓶椰奶丢了过去,杰克像是看到救命稻草一样打开就咕嘟咕嘟喝了起来,还不忘瞪了裘克一眼。

杰克怎么了?我刚刚听到他忽然大吼一声,吼什么没听清楚,什么什么舌头来着,该不会.....

火锅有毒?

今天回家后我听说今晚吃火锅我还特地叫了几个求生者一起来吃呢,都是一起工作过的人,有福也可以同享,那他们会不会以为我想毒害他们??

诶?你们怎么打起来了?别打啊,都新年了,别打啊..?!

(杰克:椰奶的冰凉甜和火锅的热辣混合在一起,我想我这辈子可能不想碰这种东西了。)

7.

你们好,我现在有点混乱,我是伊莱。

接到约瑟夫先生和吾主的邀请,加上也快新年了,能聚在一起吃顿饭也不错,伊索,奈布和我来赴约,刚开门就看到两位监管者在打架.....桌上的火锅汤红艳艳的.....是...番茄吗....?

8.

“伊莱!!!不能吃!!!”

9.

我是卡尔。

哈斯塔先生忽然出声把我们都吓了一跳......但是更吓人的是,伊莱吃了火锅以后忽然捂住了嘴,我看到他的脸...忽然红了......怎么回事啊?

本来也想吃一下看看,但是看他好像很痛苦的样子.....有点担心。

那边两个监管者打得不可开交,约瑟夫先生在劝架...虽然好像没什么效果,人多好像...真的容易出事?

不知道能不能吃那个红艳艳的火锅,看样子不要吃比较好....

(来自事后某位求生者的叙述和记者的添油加醋)

10.

我是伊莱,我刚咬了一口就听见吾主大喊一声......

来不及了!!!

好辣啊!!!!!!!

请给我一瓶水!!!!

恍惚中有人递了一瓶水过来,没想到瓶子都在和我作对,拧也拧不开,虽然也有可能是当时被辣到不清醒,使不上劲,看见吾主接过水瓶拧开了给我,我也顾不上说谢谢了,我需要水缓一缓.......

11.

我是奈布,大家好。

那两个家伙不知道为什么扭打成了一团,而饭桌边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伊莱筷子摔掉了不说脸部表情也非常扭曲,难道是......

顾不得多想,我拿起筷子夹了菜吃。

BT辣,难怪难怪。

虽然在我看来这份火锅还行,味道不错,但是对于他们这些不太能吃辣的人来说果真还是太辣了.....

火锅这种东西,汤底还是不要辣好一点,喜欢吃辣的可以蘸辣椒酱。

现在我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场面太混乱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12.

我好心好意给伪绅士夹点东西吃他还以为我暗算他?!

鬼知道他不能吃辣啊!!!

他不能吃辣关我什么事!

嘁!真是让人心烦!本来还想好好吃顿饭呢!

看我干嘛!

还看!

别看了!我会道歉的行了吧!

13.

你们好,我是那边哈斯塔大人的一条触手,现在大人没空来向大家解释发生了什么,我来解说好了!

辣这种东西,能吃的呢就像那边的奈布小哥一样吃得津津有味,不能吃的呢就像那边的伊莱小哥一样痛苦万分,吃火锅的时候,尤其是多人吃火锅的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搞两个锅子,或者来个鸳鸯锅,一锅辣一锅不辣!你们说是不是!

话说,大人好像很着急。

14.

我是约瑟夫。

吓我一跳....原来只是太辣了...

我能吃辣,但是卡尔好像不能吃,那就吃不辣的好了!毕竟是我把人家邀请来吃饭的。但是那边有人被辣哭了,我有点愧疚.....

我赶快把那边的筷子收了起来,省得再有人被辣到。

15.

你们好我是役鸟。

主人喝了水以后忽然眼泪汪汪的,话也说不出来,还在一个劲地咳嗽!好心疼啊......

16.

孤的伊莱怎么忽然哭了??????

(来自有点手足无措的哈斯塔内心OS)

17.

我觉得我需要去拧几瓶水来给大家解解辣,或者,干脆吃锅不辣的好了!

(来自能吃辣的奈布)

18.

2019年x月x日,雨。

我这辈子可能不会再碰红艳艳的火锅了!

他就是道歉也没用!!!

(来自杰克先生的日记)

居然真的来道歉了?

19.

“你们要吃不辣的吗?我有个小电磁炉....”

(来自约瑟夫先生)

20.

卡尔点了点头。

伊莱含泪点了点头,又开始咳嗽。

哈斯塔再次递过去水。

奈布带着无奈的表情点了点头。

(约瑟夫:我应该庆幸卡尔没吃?)

21.

你们好,我是瑟维,今天回来以后居然一个人都没看到,我看到几位女士留了纸条说出去聚餐,又听说有人被邀请去监管者那里友谊聚餐了,今天看样子晚饭没几个人在这里吃了.....

那我也搞个火锅吃吃好了。

多加点辣!

一切准备就绪的时候克利切回来了,问我这是什么汤底,红艳艳的。

我逗他玩说是番茄汤底。

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

22.

他骗克利切说辣椒红是番茄!!!

他骗克利切吃辣!!!

他还给了克利切一双筷子!!!

克利切很生气!!!

23.

我是威廉,大家好!今天我从外面回来看到只有瑟维和克利切两个人,其他人不知道到哪里去了,更恐怖的是我推门进来的时候看到克利切在不停蹦哒!!!

张着嘴蹦哒啊!!!

一边蹦哒一边还在叫啊!!!

瑟维还在绕着克利切转圈圈啊!!!

他手上还拿着一瓶水!!!

因为盖头开了又在蹦哒洒了一地啊!!!

发生了什么事情啊!!!

他们中毒了吗!!!

该怎么给他解毒啊!!!

桌上的火锅热气腾腾的,红艳艳的......

该不会有毒吧!!!

我该做什么啊!!!








END.

评论(32)

热度(7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