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游๑

好好学习,重新做人

【D5】我对面床的室友脑子有坑

•有毒

•学院趴

•高中设定

•男寝欢脱日常

•说不定有后续


1.

当裘克凌晨四点被室友的闹钟吵醒时,他真的有一种想谋杀室友的冲动。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然而,非常悲催的,闹钟的主人,裘克床对面的杰克同学,此时正处于一种深度睡眠的状态,仿佛闹钟的滴滴乃身外之物。

102寝名言:闹钟你尽管响,醒了算我输。

在天寒地冻的12月,感动学校十大人物之一裘克,默默地起身套上外套,慢悠悠的爬下床,穿着拖鞋,安静地踱到杰克同学床旁边,然后。

卯足劲儿,大吼一声

“我*!!!你给我起床!!!!!”


2.

“我晚上睡的可能有点熟,第二天早上闹铃响了麻烦你叫我一下。”

裘克至今记得,杰克带来那只万恶之源时非常认真地对室友们说。

“叫不醒就下来推醒我,谢谢你们。”

同宿舍的约瑟夫和班恩还有自己都点了点头。

第二天,凌晨四点,当裘克同学被闹铃吵醒,他感受到了绝望。

同寝四人,一只滴滴滴的闹钟,三个熟睡的年轻人,一个睁着眼睛的裘克。

裘克十分守信用的在床上叫了二十来声杰克,从蚊子叫到闹钟一般响的声音,然而,十分悲催的,杰克没有醒。

眼看再这样就要到四点半了,裘克于是披衣下床,很敬业的摇醒了杰克同学。

裘克同学不知道,他打开了地狱的大门。


3.

第二天,第三天,都是如此。

裘克同学难以忍受,于是向室长约瑟夫同学提出了抗议。

“这个不要紧,杰克你晚上去厕所,别早起了。”

第二天,纪律委员玛尔塔同学,非常敬业的递给了他们一张扣分单。

“昨天谁进厕所了?扣分吧。签名。”

“是杰克,你去找他。”

裘克同学如是说。

为了102的荣耀,要不你就忍受一下吧。

好的,忍受一下下。

感动学校十大人物之一裘克同学,每天早上四点慢悠悠爬起床,套衣服裤子,爬下床,摇醒杰克。

持续了三天。


4.

“睡得和死猪一样!!!起来!!!”

“你是不是无法接受到外界信息啊!!!”

“你耳朵不好吗!!!”

“我*起床了!!!”

以上为裘克爱心叫早内容。

直到有一天,裘克同学早上被闹钟吵醒时实在是太困,四点钟时睁了一下眼睛又睡着了。

当四位同学早上六点钟被学校钟吵醒时,杰克对着响了两个小时的闹钟沉默了......

“我的闹钟还有电吗?”

“......没电了多好啊。”

此时裘克强忍着抓过闹钟摔他脸上的冲动,慢吞吞的去刷牙洗脸。

我床对面的室友耳朵是不是不太好。

他的传入神经是不是不太好。

还是说他脑子本来就有点坑?


5.

十二月天寒地冻,杰克同学发了烧回家了,更绝的是,他把闹钟锁在了柜子里,还是四点钟的闹钟。

想象一下102的裘克同学四点钟本以为可以舒舒服服睡觉,结果被吵醒了。

更绝的是,闹钟锁在柜子里,关不掉。

好在闹钟今天比较给力,叫了一个小时,没电了。

杰克同学两天后回来时,打开柜子拿出闹钟,啥都没来得及说,裘克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起自己床上的小火箭抱枕狠狠地抡在了他脸上。

杰克默默地将闹钟放在床上。

腥风.......血雨......一场世纪大战即将开始.........

杰克刚刚举起自己拿来的水果削皮器,约瑟夫就开始劝架了。

“我要抹洗手台了,你们谁还没用过?”

仅此一句话,杰克拉开抽屉收起削皮器,裘克放好小火箭,两人默默地去了洗手台。


6.

如果仅仅是闹钟响,裘克可以下去把闹钟关掉就ok了,重点是杰克这人有个习惯,睡觉闹钟放头旁边,还是放在靠墙的那里。

这就意味着,要拿到闹钟,先从杰克头上过去。

杰克睡相其实还好,就是睡觉的时候手不大老实,一开始裘克试图去关闹钟时,他挥一挥衣袖,打在了裘克脸上。

接下来的事情实在是太惨,在下不便叙述。

六点不到,约瑟夫同学和班恩同学都醒了,看见两个人坐在杰克的床上,床上乱成了一团,两个人也都是蓬头垢面,杰克脸上还带着蜜汁红印。就像....翻云覆雨过....呸呸呸,就像.....打过架。

事实的确如此,裘克被打后失去了耐心。

不是我想打架,我是好学生,但我控几不住我寄几。


7.

这次事件以后,杰克收起了闹钟,自此102再无闹钟声,但是更悲催的是裘克同学仿佛早就养成了四点起床叫杰克的习惯。

我怎么会养成这种习惯????

裘克悲痛地想。

都说智商会传染,我生活智商也被传染了吗?!

在此特意一提,102个个都是学霸,菜一点也是个半学霸,不过杰克有个坏毛病就是晚自习喜欢开小差,作业写不完就带回寝室做。


8.

仅仅只有闹钟那还好,但是某天裘克吃完晚饭回到寝室,看到的一幕让他强烈怀疑人生。

约瑟夫有个吹风机,洗完头以后会吹。

约瑟夫有个好朋友,名叫伊索,隔壁寝室。

伊索有的时候会来102找约瑟夫然后一起走。

串寝室真的不算什么不常见的事,虽然d5高中明确表明这是违纪行为,但是还是有很多男同胞顶风作案。

言归正传,裘克同学推开门,就看见,吹风机呼呼地吹。约瑟夫应该刚洗完头,此刻抓着吹风机对准自己的脸,把披散着的头发吹的飘飘扬扬,在他身后卡尔面无表情地站在后面,同样散着头发让吹风机吹,而在卡尔后面,是杰克。

三人这副表情让裘克想起了电视肥皂剧里常有的.....女的抱着男的,男的开摩托车......风呼呼地刮,女的头发扬起来......

但是约瑟夫和伊索玩这玩意还是有点道理....毕竟两个人都有小辫.....关系还好比小情侣.....但是短头发的杰克凑啥热闹???

裘克听见这样一个声音,“莫不是脑子有坑。”裘克抬头,看见风轻轻的从耳边吹过。

果真,杰克问

“要来开摩托车吗?!”

裘克生平第一次感到无言以对。



T.....TBC?



评论(18)

热度(103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