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游๑

好好学习,重新做人

【D5】我对面床的室友脑子有坑(47~50)

•我该写点更吃鸡的东西了

•有毒





47.

当克利切迷迷糊糊地受到风油精警告时,老师朝他这里看了过来.......

虽然风油精的气味很刺鼻,但是克利切还是昏昏欲睡.....千钧一发的时候,克利切忽然一个激灵直接抬起头!炯炯有神地看着老师,老师见状也不好多说什么,只好转过去写板书。

坐在克利切后座的威廉表示克利切真厉害.....老师一看过来就马上抬头....太强了....明明刚刚还在和风油精和睡意拼命.....

事实上,克利切马上就要会周公的时候,坐他旁边的瑟维情急之下丢了一块橡皮过去,虽然砸中了脸但还是没能赶走睡魔,无奈之下,瑟维趁老师不注意,过去狠狠掐了一把克利切的腿。

我靠,手感居然有点不错.....

瑟维还没来得及回味一下下,老师就朝着里看了过来,他只能像一个乖宝宝一样用真诚闪亮的双眼盯着老师看。

克利切被瑟维一掐惊醒了,正好对上了老师的目光。

他立马用好比1000kw的电灯泡闪闪发光的眼睛注视着老师,躲过了一劫。

然后写了张便签丢给了瑟维。

便签上写着这样一串字:“你刚刚,掐克利切了,我没记错吧?”

瑟维立马回复:“你要觉得自己亏了我可以让你掐回来。”

一抬头,哦凑,老师在看自己。

瑟维低下头,假装看书,趁机把小纸团丢了过去。

过了一会儿收到了回复:“不准反悔。”

“好。”

风油精真不是个好东西。

醒了的克利切这样评论自己那辣眼睛的风油精。

真正意义上的辣眼睛。

(之后上体育课时两人互掐了半节课)


48.

咱们言归正传,风油精事件过后寝室的人好像都忘记了这件事情,只有约瑟夫伤感了一段时间,但是听说裘克被关厕所的悲惨遭遇以后顿时感觉恶有恶报。

虽然裘克是先有报后有恶的。

管他呢。

风油精事件过后102的诸位气氛比较沉默,只有班恩不明所以。

裘克沉默地走到床前,爬上床,顺便把脚上的两只拖鞋刷刷两下踢出去。

拖鞋飞了出去,啪的落在了飘窗上。

也许是寝室气氛过于沉闷,约瑟夫过去把鞋子捡回来,这样提议:“我们来玩飞拖鞋吧!”

约瑟夫说完当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将脚上的拖鞋踢出去一只,那只拖鞋biu一下呈完美抛物线飞了出去,啪嗒一下砸到了窗,落到了飘窗上。

杰克也来了兴致,他立马蹬掉脚上的运动鞋,套好拖鞋,一脚踢出去,拖鞋再次砸到了可怜的窗上,咚了一声。

其实班恩本来对这个没什么兴趣,但是看杰约二人玩的这么嗨也跃跃欲试,于是他抬起脚踢出去,却因为怕踢到窗,拖鞋碰到了墙掉了下去,他只好光着一只脚去捡鞋。

一只脚玩嗨了,杰克提议两只脚一起踢,然后,杰克当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他的两只光脚丫咚一下落在了大理石地面上......

现在是一月份....

光脚丫没穿袜子没有拖鞋....

大理石地面......

杰克面目狰狞地去捡了鞋回来,套在了脚上,一本正经曰:“地板太硬太凉,别两只脚。”

约瑟夫听罢点了点头。

接下来让我们长话短说,两人玩的不亦乐乎,全程裘克都用一种看熊孩子的眼神看着杰克,终于,杰克玩嗨了,飞起一脚,那只可怜的拖鞋,biu一下,飞到了空调上。

空调上.......

空调......

杰克本来还是笑嘻嘻的,看到拖鞋飞到了空调上,脸色一下子变了。

裘克默默地缩了缩脖子,唉,我对面床的那位莫不是脑子有坑哦......


49.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由于裘克的床距离空调顶杰克的拖鞋最近,所以裘克只能忍痛贡献出自己的床位,杰克站在裘克的床上,手里拿着扫把,很卖力地够着自己的拖鞋。

偏偏这时,有人来了。

门咔哒一生开了,那一瞬间杰克以为是查人数的老师来了,手一抖,扫帚就掉在了地上,同时他整个人还莫名其妙地倒在了床上。

换句话说,倒在了裘克身上。

开门的人不是老师,是伊索,他来借个垃圾袋。

约瑟夫从抽屉里掏出垃圾袋,很大方的一圈全部给了他,同时奉上一句邀请:“卡尔,你在这里玩一会儿再走呗.....”

虽然没什么好玩的,但是卡尔还是点了点头,约瑟夫拍拍自己的床,于是两人便悠哉悠哉地坐了上去,继续看二人够拖鞋。


50.

裘克被杰克搞的一肚子火,他下去捡起扫帚,让杰克往旁边站,自己去够杰克的拖鞋。

啪一下,拖鞋掉下来了,任务完成。

哦不对,掉下来的鞋落到了杰克床上,任务没完成。

此时,真正的老师,来查人数了。

很久以前我就说过,本校禁止串寝,但依旧有很多男同胞顶风作案。

伊索一瞬间有点慌,就在老师转过来的一刹那,约瑟夫迅速地抖开自己的被子呼啦一下罩在自己和卡尔身上。

只露出了自己的头。

裘克看见老师来了也没给杰克下床的时间,直接把扫帚一丢就盘腿坐在了床上。

查人数的老师开门后,就看见:

一个看上去就像是老实人的人站在洗手台前刷牙,两个人呆若木鸡地坐在一张床上,一把扫帚丢在地上,一只拖鞋落在一张床上。

一张床上一个裹的严严实实的人只露出了一个头很和善的对着自己看,那鼓鼓囊囊的被子里让老师觉得藏了什么宝贝在里面。

“人齐了吗?”

班恩立马回应,“四个人,除了我都在床上。”

老师本来还想再问问,班恩立马这样回应:“老师,不用了,人齐了,裘克和杰克要换衣服睡觉了。”

裘克听了这话马上假装要脱衣服。

不是我说,一间寝室就需要这样一个充满灵性的室友,在千钧一发的时刻总能弄走老师。

老师用意味深长的眼光看了班恩一眼,开门走了。

老师一回头,杰克直接跨过裘克的腿从床上滑下去捡拖鞋。

顺带一提,光脚踩在地上真的冷。

老师一关门,约瑟夫马上掀开被子,用极度关切的语调问:“闷不闷?”

卡尔摇了摇头,从床上爬了下去,穿好鞋子,拿起垃圾袋,说道:“我走了。”

约瑟夫嗯了一声,忽然瞪大眼睛直接掀开被子从床上滑下来,一步跨到卡尔面前。

此时,裘杰班约四人,都目瞪口呆,下一秒钟,裘克飞快的抓起餐巾纸丢了过去。

约瑟夫立马抓住餐巾纸,一口气抽了三张,擦卡尔的鼻子。

他的卡尔,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流了鼻血。




T❤️B❤️C

评论(12)

热度(4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