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游๑

好好学习,重新做人

【D5】我床对面的室友脑子有坑(35~39)




35.

说句实在话,我考得好,我不是学霸。

我是赌神。

经历了近十门课狂轰乱炸一番以后,人人都像一条咸鱼,晚上睡觉直接瘫了,或许还会象征性的挣扎两下。

那一天,裘克吃完晚饭回来,看见杰克和约瑟夫正在嗑瓜子,两人把簸箕拿出来充当垃圾桶,看得出两人已经嗑了有一段时间了,簸箕里已经有了小半簸瓜子壳。

约瑟夫一边嗑一边感叹数学真BT,完全不按套路出牌,复习了的全部不考,考了的....好吧,会的还是有的。

这就是学霸!

看见裘克回来,约瑟夫立马拉来裘克的椅子,“来啊,一起嗑?”

裘克嗯了一声,过来坐下,不小心一脚踢翻了簸箕。

踢翻簸箕的后果是什么你们都懂,簸箕里的瓜子壳儿全部翻了出来,还有那么一丢丢留在里面。

杰克用充满怨念的眼神看着裘克,默默弯下腰去捡瓜子壳儿。

“这是我的内地!!!”裘克觉得杰克的眼神分明在述说这一事实,他觉得自己要道个歉,于是他开口了。

“对不起,我脚抖了....”

不开口还好,裘克一开口,忘记了自己刚刚在嗑瓜子,于是,这样一颗还没咽下去的瓜子,华丽丽地被喷了出来,啪嗒一下,黏在了杰克脸上。


36.

当那个凉凉的东西贴到杰克脸上时,杰克有一瞬间的僵硬。

下一秒钟,他抹掉脸上的瓜子,大义凛然地抓起裘克的衣袖,带动裘克的胳膊,开始擦脸。

裘克觉得杰克再这样擦下去自己的胳膊快脱臼了。

杰克觉得那瓜子可真恶心。

裘克觉得杰克拿自己的衣袖擦口水可真恶心。

杰克觉得裘克拿裘克的衣袖擦裘克喷出来的口水怎么了。

裘克觉得杰克脑子有坑。

杰克觉得裘克可真不要脸。

最后约瑟夫好心好意地把两个人拉开,“你们这样餐巾纸厂家就卖不出去啦!来,用纸巾擦擦。”

“不了,我去洗把脸。”杰克起身。

“我去洗衣服。”裘克也起身。

约瑟夫看着地上翻倒的簸箕沉默了.....

所以,残局我来收拾是吗?!

算了算了......


37.

却说那裘克抢到了水龙头,立马将外套脱下来泡到水里,那杰克失去了水龙头,又不愿意放弃洗脸的机会,于是坚定地将手放到水龙头下面蹭水。

“你怎么又来蹭水!去去去!”

为什么裘克要说“又”呢?

没办法,冬天实在是太冷了,你开个水龙头,洗洗手,你的手就成冻肉了,所以大部分人都是洗手就往水里甩一下手走人。

这种在别人开的水龙头下甩手的操作,叫做“蹭水”。

极其适合用在水龙头不够而你需要洗手的情况。

杰克蹭完水,将冰手贴在脸上,发出了一阵长叹,这水太冰冷了,简直都不是冰冰凉透心爽了,而是冰冰凉透心凉,恰如莘莘学子在考完试以后的心境。

裘克看到杰克被冻的缩脖子的样子觉得非常搞笑。

他一边洗衣服一边看杰克擦脸。

忽然,裘克将自己水淋淋的手从洗衣盆里拿出来,pia一下贴在了杰克脸上。


38.

视力在线但是神经系统下线了的杰克刚刚被冻了个透心凉,现在裘克的手忽然贴上来,他吓得直接发出了一声很不雅观的尖叫。

正在整理瓜子壳的约瑟夫诧异地抬起头,就看到了这样一幕:

让我们用粉红滤镜去看这个场面,再加上高超的PS技术。

提问:用一个电视中的经典镜头来形容,你会怎么形容?

回答:男孩用手捧着女孩的脸,含情脉脉地注视着女孩的眼睛,女孩满脸绯红,垂下眼帘.......

这都是假的。

幸好裘克的手沾的是温水.....如果他的手是冷的,我分分钟打开水龙头把你裘克的头摁到水里去洗.......

裘克把手抽回来,继续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似的洗衣服。

杰克愣了两秒钟,然后,大义凛然地从毛巾架上抽出自己的毛巾,“刚刚被你碰过脸了,我要洗脸。”


39.

约瑟夫收拾好瓜子之后就跑出寝室找好朋友了。

裘克洗完衣服出去晾完,便走进了厕所。

他正在上厕所的时候,但听杰克这样说:“我走了啊。”

啪一下,灯关了。

厕所的灯也关了。

厕所没有窗子,你体验一下裘克上着上着厕所甚至还在大号忽然被黑暗制裁的心境。

“杰克!开灯啊!!!”

杰克没有听见,他走出寝室前,习惯性的关了灯。

关灯了.....

“我*你开灯啊!”

意识到杰克已经走了的裘克不再做无谓的挣扎,在黑暗中摸到了门把手,小心翼翼地拉开一道缝,看外面。

靠,杰克这人走就走了,如果把寝室门开着还可以叫对面寝室的人来急救,这人把门关了,那自己怕不是喊破喉咙都没人理自己了。

他借着微弱的光将手伸进放纸巾的地方。

空的.....

空的........

空的..........

你感受一下裘克上着大号,忽然被黑暗制裁,喊破喉咙却发现没有人能救自己,打算凿壁偷光自救又发现没有纸的样子。

杰克你这个脑子有坑的家伙!

寝室里还有人呐你关什么灯啊!!!

这厕纸是谁用光的...出来!

我对面床室友脑子有坑啊!!!!!

裘克在他十几年的人生中,第一次感到了无助。





TBC.

评论(3)

热度(4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