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游๑

好好学习,重新做人

【舟游】龙门日报第3⃣️期



•即便到了秋季街头仍旧出现了大片泳装整合运动成员

罗O岛博士声称其在街头看到数以个计的整合运动成员进行突袭,一律身着整合运动特有彩绘泳衣并带着包头式泳帽,值得一提的是这群整合运动成员的枪支非常有特色,某位士兵的枪顶甚至还有一只小黄鸭。

对此,罗O岛博士表示:“我第一眼看到表示非常震惊,现在我正在为整合运动的与时俱静而感动。”

阿消干员表示:“推起来更容易了呢长官。”

•天灾信使报道,近日空气中PM2.5浓度超标

天灾信使普罗旺斯小姐在外出侦查后表示,近日空气质量指数不佳,PM2.5浓度严重超标,外出会伴随头晕眼花,并以每秒20的速度扣血。

整合运动成员对此不以为然。

【收到采访的梅O:“哈?PM2.5超标又怎么了?整合运动的士兵都有我们统一发放的防毒面具,绝对阻挡PM2.5!”】

【采访记者:“那您和浮O先生为什么没有防毒面具呢?”】

【梅O:“防毒面具,我和浮O(这么厉害的)怎么会需要呢!”】

【采访记者:“好,谢谢梅O先生的回答。”】

【“sora酱真的有治愈魔力.....在她身边的时候我们感觉神清气爽,连PM2.5都感觉不到了!”罗O岛某位干员这样说】

【“安洁莉娜小姐正如她的名字一样使人安心啊....她也拥有独特的治愈魔力呢!”】

【“我并不这么觉得。”梅O在看完采访之后这样说】

•插播一条寻人启事:送葬人,男,在加入罗德岛不久后走失,请见到这名男子的朋友立马联系罗德岛博士

“不要问为什么他会走丢,昨天那群干员在玩游戏,新来的炎O说可以玩捉迷藏,虽然炎O事后表示这只是他随口说说,但是其他干员仿佛都当真了。”

“当芬小姐找到其他干员后,我们发现,谁都不知道送葬人先生去了哪里。”

“捉迷藏也这么认真的送葬人先生真的很帅气!”一边打电话一边面对着记者采访的博士这样说。

“至于算是间接导致此事的炎O先生,目前我们正在要求他对于寻找送葬人先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整合运动士兵称其看见了长大后的梅O和浮O

“真的,就那么大一人,橙橙白白的,高高大大的,在那边呆着,非常严肃认真,看到我就一下子扭头就跑!!!跑得比破阵者还快!后来我还看到了一个灰蓝灰蓝橙不拉几蓝不溜秋黑咕隆咚的人从那边跑过去,好像在找人,嚷嚷些什么我听不太清楚,好像在找人!你看啊一个白橙一个蓝黑不就是长大的梅O和浮O嘛!!!就是看样子性格好像不太像,我觉得......”

“可以了,你不要再说下去了。”弑君者打断了士兵的发言。

“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时光机器这种东西啊?”士兵忍不住发问。

“好,事情我了解了,不过啊,橙橙白白灰蓝灰蓝橙不垃圾蓝不溜秋黑咕隆咚又是什么?”笑得十分诡异的梅O看向那名士兵。

【一张照片:梅O看着士兵,脸上带着和善的笑容,身后浮O在拉扯自己蓝不垃圾灰不溜秋的衣服,看不清表情】

•万圣节将至,街头一片万圣氛围

“我和你嗦,我之前买了糖在路上走,忽然有一道黑影闪过去,然后我的糖糖就没了,为什么啊?”某位整合运动破阵者透露。

“在我这哟♪”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卡特斯族女士这样说。

•紧急速报,寻人启事上的那位送葬人先生已经找到了

据了解,整合运动的浮O先生在这次新人活动中起到了很大作用,据浮O先生称,他在街头行走时忽然发现一道白影闪过,定睛一看发现是酷似长大后的梅O的一位拉特兰青年,便下意识的跟上想要一探究竟。

【“是谁给浮O讲时光机的事情的?出来?”梅O以及其他几位整合运动骨干怒吼。】

“然后这位拉特兰青年看到浮O后也扭头就跑,速度之快令人咋舌,浮O觉得这位青年心里有鬼可能是罗德岛派来整合运动的间谍,于是提弩上阵,几发大箭飞向青年,不过被青年利用掩体挡下。”

“青年飞快地翻越护栏离开现场,浮O觉得极度不对劲立刻跟上,这场追逐大战持续了整整四个小时,在两方都耗费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的精力后,拉特兰青年停了下来,并且十分严肃地打量着浮O,浮O不甘示弱也打量着拉特兰青年,忽然拉特兰青年一副恍然大悟的神情,浮O十分疑惑但是时刻准备拉弩。”

“只见拉特兰青年非常轻松地翻了回来,浑身带着强大的天使物理输出的气场,走到了浮O旁边,并且......伸手摸了一把浮O的头。”

【浮O:???????】

“只见拉特兰青年露出一副十分惊讶而又十分迷惑的神情,仿佛在震惊面前的人居然是真人,然后向后退了一步。”

“当我们找到他们的时候,两人依旧在僵持中,并且两人都带着惊呆的表情。”

•时光机事件其实是虚惊一场

当梅O以及炎O赶到现场的时候,围观的吃瓜群众一阵惊呼并且倒抽一口冷气,至于为什么大家可以看这两张照片

【照片:四人的面面相觑】

“嘛,不管怎么样人找到了,虚惊一场,散了散了啊。”博士这样回应记者采访。

虽然大家都有准备散会的迹象,但是梅O脸上带着杀气,满脸“我想干掉你”的神色看向那位拉特兰青年,如果梅O先生的眼神可以化为射线,这位敬业青年现在可能100个无人机都奶不回来。

“不要和送葬人先生玩这种游戏。”博士警告所有罗德岛干员。”

然而炎O先生和浮O先生之间并没有如同梅O那样的紧张气场,相反两人对于对方的存在仿佛十分惊讶而又满足。

不知道是谁放起了“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bgm,现场气氛转变得温情脉脉。

最终在博士的调解下四人回归自己的组织,当然炎O先生非常热情地送了浮O先生一盆剪成那位拉特兰青年模样的盆栽。

•高空坠物!罗德岛“龟龟”(昵称)被从天而降的花盆砸到!幸好并没有受到伤害!

据受害者龟龟表示,她在街头走路时忽然从天而降一盆盆栽,幸好盆栽砸在了她的壳上,所以并没有造成任何伤害,但是龟龟小姐依旧受到了很大惊吓。

【图片:摔落在地的盆栽,盆栽是一位拉特兰青年的样子】

据龟龟称,她在花盆坠落点上方阳台看见了一个白色的身影。

据罗德岛博士称,炎客先生看到这条报道不知为何显得十分伤心,接下来的一天都在花圃不知道在干什么。


•震惊!整合运动领袖之一梅O忽然开始学习园艺!

如标题,梅O先生忽然开始学习园艺,并且热情极度高涨,并没有人知道梅O先生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就连弑君者与浮士德先生也不知道梅O先生究竟为何拾起了这项兴趣爱好。

【照片:梅O先生锲而不舍地修剪了一堆小人盆栽,其中有浮士德先生,W女士,塔露拉女士等】

“孺子可教也。”罗德岛博士感到非常欣慰。





本报特约记者:游君

可能有bug

我是粉,真的

说不定还有后续呢

评论(1)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