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游๑

好好学习,重新做人

【D5】男子高中生不正经的生存训练(158~161)

•是的你没看错,我觉得我要与时俱进地改一个名字

•这样让大家一眼看出我在写啥

•前文走合集




158.

终于熬到了吃螃蟹的时间,裘克同学蹑手蹑脚穿好鞋,轻轻拉开抽屉取出一只苹果,这只苹果即将见证迷信行为历史性的一刻,他用脚踢上抽屉之后去上铺戳杰克,杰克翻了个身,并没有因为裘克戳一戳而醒来,嘛,缺人就缺人吧,裘克抱着苹果又掏出一个水果削皮器,拉开门走了出去。

十二点五十八分。裘克站在了黑暗的厕所镜子前,开始准备削皮。

五十九分,削苹果皮的声音在黑夜中显得特别刺耳。

一点整。刺啦一下,苹果皮掉落在了洗手台上,镜子并没有冒出他想象中的贞子或者煮子,裘克叹了口气想着还是离开吧,此时他眼角余光忽然看到一个黑影从打开的厕所门口飞了过去,其速度之快简直让人震惊,如此快的速度可能只在武侠小说里出现过。

裘克震惊,此时不知为何他感觉有什么东西轻轻触碰了自己的肩膀,裘克回头看到一块不知道是谁的白毛巾居然奇迹般地落在了自己的肩膀上,上边用不清楚是什么的红色液体写了“death”几个字母,裘克愣了一下,就看到那块毛巾忽然像是羽化升仙了一般晃晃悠悠地飞了起来,落进了旁边的厕所隔间。

裘克猛地打开厕所隔间,隔间里空空荡荡,不知道是谁把垃圾桶放在了厕所门口,裘克想伸手触摸垃圾桶,垃圾桶却忽然翻倒了,从里边一下子流出许多暗红色的液体,在这片黑暗中显得尤其瘆人,裘克厌恶地撇了撇嘴,转身离开厕所,当他踏出第一步的时候,不知从哪里传来的空灵的铃声让他的头一下子痛了起来。

X的该不会真的有鬼吧。

裘克深吸一口气离开厕所,完全忘记了被遗留在洗手台上的苹果,苹果皮和削皮器,(这削皮器还是他问杰克借的)他刚出去,就感觉眼前一黑,不知道什么东西盖在了他的脸上,还有液体滴在他的脖颈上,顺着他的后背流了下去,裘克抓掉盖在眼前的布,就看到一个银白色头发披头散发穿着黑衣的男子站在自己面前,男子背后插了一把很大很大的复古黑伞。

裘克整个直接被吓蒙了,男子向后退了一步,从身边抽出了黑伞指向裘克,并且做出了居合斩的手势,裘克一瞬间以为冤死鬼索命来了,吓得一下子往后退,哐一下撞在了门上。

冤死鬼一步步逼近,他脸上那个印着诡异图案的遮眼布上的眼睛图案紧盯着他,裘克最后还是忍不住了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

冤死鬼举起手,哗啦啦一下一堆不明液体淋在了裘克头上,裘克万分惊恐的同时自己的意识还在告诉自己:你睡衣湿了。

有轻柔的烟飘了过来......

有什么水汽扑在了自己的脸上....

什么东西在黑暗中发出了咯吱咯吱的声响...

冤死鬼收起伞,手拿着一把做工考究的复古小刀对准了自己......

裘克闭上了眼睛。




159.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裘克忽然听到一阵猖狂而又压抑的笑声,他傻愣愣的睁开了眼睛,就看见冤死鬼旁边,奈布不知道什么时候窜了出来,此时此刻在旁边憋笑快憋疯了,冤死鬼将自己的头发拨开眼罩取下,是哈斯塔!

这时裘克才后知后觉地想起那个眼罩好像是伊莱的....

这时裘克忽然被人猛地拍了一下,他回过头看见杰克将半个脑袋探出厕所,正满脸幸灾乐祸地看着自己。

他手上还拿着那条毛巾和一根线。

伊莱从楼梯下走了上来,笑盈盈地看着哈斯塔,又看向裘克。

“很配合,谢谢。”

“?????”


160.

“所以就是杰克这人在天花板上挂了个钩子把线缠在上边然后用红墨水在毛巾上写字挂钩子上,再用线串起来,自己躲在另一间厕所咯???”

“聪明,我以为凭你的脑子现在还是搞不明白真相的。”杰克不咸不淡地夸了一句。

“那垃圾桶呢?”

“那个啊,是我事先放那里的,红色液体是我用塑料袋扎了番茄汁。垃圾桶会倒是我做的机关。”伊莱推推眼镜,“没想到你真的中招了。”

“那哈斯塔,你不是冤死鬼吗?”

“我不冤啊?”哈斯塔有点奇怪地看着裘克,显然不明白裘克这话的意思。

“我的意思是,你扮成这个鬼的样子,就是为了吓我?”

“........伊莱说这样效果更好一点,至于衣服是问谢必安借的,伞和刀也是,至于眼罩.....”

“我懂我懂,那烟和液体呢?”

“番茄汁。”奈布举起一个瓶子晃了晃,“哈斯塔倒的就是普通的矿泉水,至于烟,你没闻出来那是蚊香嘛?”

“你们哪里来的蚊香啊!”

“这地方蚊子多我们又没有蚊帐,就拜托克利切去买了蚊香,打火机是问老师借的。”奈布学着伊莱的样子推了推并不存在的眼镜。

“那床上的杰克是怎么回事?他还翻了个身!”

“裘克你还真迟钝啊”,杰克撇撇嘴,“连约瑟夫和我都分不清楚!”

靠,这么一说自己戳约瑟夫的时候那家伙应该在心里笑疯了吧。

我被骗了啊魂淡!!!

裘克看了看表,只过了二十分钟,然而他觉得好像过了一个世纪......心也好累......

“你们这玩的也太嗨了点,我受不起。”裘克摆出一副苦瓜脸状。

“好了好了,玩够了就回去睡觉吧,走走走。”伊莱拍了拍哈斯塔的肩膀,一群人浩浩荡荡地回了宿舍。

打开门,裘克发现整间宿舍的人居然都没睡!约瑟夫已经从杰克床上爬了下来,此时他正坐在伊索床上晃着腿,班恩看样子已经困到不行了在不停打着哈欠,谢必安和范无咎正襟危坐,看到他们上来立马问道,“伞和刀还好用吧?”

“好用好用,你们是没有看到裘克刚刚的样子,我笑喷了。”奈布点点头,完全忽略了身后裘克一副苦大深仇的样子。

“好了,我们睡觉!”约瑟夫发出命令的同时身体已经很诚实的抓起身后的被子在本不是自己的那张上铺睡了。

伊索拖着长音表示晚安之后也倒头就睡,班恩也立马闭上眼睛,这俩好像真的够困了,刚刚躺下就立马睡着了。

谢必安收好刀挂好伞,也去休息了。

裘克看着这群人现在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感觉气不打一出来但是又不好爆发,转念一想自己还是先提出要去吃螃蟹的呢!怨不得人啊!

“可恶。”

就在裘克弯腰理被子的时候,忽然他觉得有一只手搭在了自己的肩膀上,下一秒钟有人贴着他的耳朵轻声讲话,充满磁性的声音响了起来,甚至还能感受得到那人喷在自己耳朵上的气。

“晚安,裘克同学。”

然后那人立马爬上了上铺,速度之快简直让人无法相信这是一个崴了脚的人。

裘克傻愣在原地,再次后知后觉地摸了摸耳朵。

我猜杰克疯了。

不然鬼会在这种时候故意压低嗓子说这种话啊。

裘克闭上眼睛的时候还能感觉到自己的耳朵可能还是红的。



161.

次日。

“X的X的X的有凶案啊!这个毛巾这个苹果这把红色的刀还有红色液体从厕所垃圾桶里流出来会不会有鬼啊!!!!”第一个起床的克利切走到厕所门口就被满地的红色液体吓得困意全飞了。

那个时候,伊莱走出宿舍才想起昨天晚上为什么觉得今早有大事发生。

感觉不好解释了。





TBC.

终于可以回到普通校园生活了

评论(11)

热度(1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