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游๑

好好学习,重新做人

我存点我能吹一年的东西

晚上排位真的有毒

先知太太太好玩了

(我怀疑是因为我改了名字所以来欧气了)

公园地图,医生姐姐先上天,然后我,马戏团长椅子溜了一位红蝶小姐很久很久,攒了五只鸟,最后皮断腿平了


一局碰到个仿佛很佛也有可能是高频战士的宿伞,开局刷刷刷四台机连他的影子都没看见,后来他开始追我,最后制裁了香香师,很开心地三出。


一局杰克挂了香香我去救,杰克过来打我结果被吸星板制裁,最后香香飞天三人开大门,小特倒了。小特被挂在离大门很近的一个椅子,我就在那里开门,本来估摸着杰克来打我我还能跑,没想到这个杰克忽然传到了另一个门,于是我乐颠颠的去救了人三出。


最后一局凉凉村在下溜蜘蛛,船上绕了两圈以后我被制裁了,二挂上去被空军姐姐救下来,忽然发现蜘蛛不动了......

不动了....

然后发现蜘蛛挂机了。


都是排位,真的很讲究。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