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游๑

好好学习,重新做人

【D5】我对面床的室友脑子有坑(40~46)





40.

请您设身处地的想一想。

厕所,黑暗,没厕纸,没人,大号

这五个词会组成什么样的场景?!

在室友上厕所的时候关灯走人,叫脑子有坑。

上完厕所发现厕所没纸不告诉室友,在室友上厕所的时候关灯走人,叫忘恩负义。

上完厕所发现厕所没纸不仅不告诉室友,在室友大号时关灯走人还关上了门,叫做魔人室友。

以上全占的杰克,叫做报复社会。

当裘克终于下定决心,打开厕所门,他踏出了茫茫寻纸路的第一步。

说得难听点就是光着尻跑到外面去拿餐巾纸。

当他终于成功归来,还差一步就可以踏入厕所时。

门开了。

有人把门开了。


41.

伊索发现自己忘拿了东西,就回寝室拿,约瑟夫顺便请他帮自己拿瓶牛奶,于是就发生了他开门发现光着尻的裘克那一幕。

不过,开门的人是谁啊!开门的是伊索啊!

他装作没看见一样,很平静地走到约瑟夫的床前,拉开柜子取出牛奶,走人的时候面对快要变成鸵鸟的裘克,想了想还是说了这样一句话:

“我没看见。”

裘克就在刚刚那短短的几分钟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杰克你这个脑子有坑的!

裘克的呐喊再次呼应了文章标题。


42.

当鸵鸟裘克黑着一张脸走进教室的时候,杰克正在和座位旁边的奈布说话,看见裘克来了甚至还嗨了一声。

裘克带着强大的西伯利亚高压走向杰克,呼啦一下提起人家,同时愤怒地平视着对方(其实应该是微仰视,毕竟杰克比裘克高那么几cm)

“你知道厕所没纸了吗?”

杰克无辜地摇摇头:“我上厕所的时候还有纸,真的。”

“那你知道你出门的时候还关灯了吗?”

“我在上厕所,你忽然关灯了,还把门给我关上了,我想叫人帮忙都没有人理我。”

裘克黑着脸说完这段话,杰克一脸默哀的表情,倒是刚刚听到这段话的奈布和玛尔塔等人都笑成了一团。

“我下一回会记得把门开着的。”杰克说。

这话是什么意思?其实裘克的问法也有那么点问题,你一说杰克可能就会故意去干这种事情了,对吧?!

裘克想到自己为什么不晚出来几分钟,这样就能让人家伊索帮帮自己了。


43.

我们不妨幻想一下:

伊索打开寝室门,走进寝室,忽然听到这样一阵声音

“是谁!你是谁!我是裘克!我在厕所!帮帮我!开个灯!我柜子里有一包厕纸!拿一下!快点!我腿麻了!从门缝里塞进来!”

惊不惊悚?

如果伊索是一个不淡定的人,那他可能以为寝室里有一个鬼,吓得关门走人。


44.

好了,咱先不谈这令人伤心的事情了。

裘克也想整一下杰克。

杰克不让裘克整杰克。

裘克偏要整杰克。

这件事情之后还引申出来了一系列见者伤心闻者落泪的事情。

那就是。

风油精厕纸。

却说连续几天的雨天让一些纸都湿答答的,包括厕纸。

裘克从自己家里搞来了厕纸,去找隔壁克利切要了风油精,一滴一滴,然后他把新鲜出炉的厕纸,呼啦一下放进了厕所里。

厕纸已备,只代杰克上厕所。


45.

本次事件的高潮部分来了!

那天晚饭后,杰克和约瑟夫一起回了寝室,而裘克回了教室。

过了大约摸五分钟,他盘算着有人应该上好厕所了。

而他们的班级群里,约瑟夫发了这样一句话。

“草!!!!谁恶作剧啊!!!”

能让一向很温柔善良大方体贴的约瑟夫爆粗口的事情,一定是很过分的了。

约瑟夫发出这句粗鄙之语不到半分钟,伊索就回话了:

“?”

提问:请对伊索的?进行赏析。

回答:虽然没有任何文字,但这个字符不仅体现了伊索的疑问心理,也体现了他对约瑟夫的关心,侧面表现了约瑟夫在他心中的重要性。

好了好了,咱们不胡扯。

在十分钟后伟大的受害者和伊索出现在了教室门口。

在几分钟后杰克提着万恶之源黑着一张脸来到了裘克面前。

伊索满脸鄙夷地看着厕纸,但因为厕纸在裘克的脸前面,姑且我们也可以认为伊索一脸鄙夷的看着裘克。

真相无需他人多说,我们早就知道了一切。


46.

关于纸巾事件,我们可以做这样一个概括。

裘克放纸巾

约瑟夫和杰克回寝

约瑟夫上厕所并且中招

约瑟夫冲出寝室

杰克不解

杰克上厕所

杰克中招

杰克拿着凶器冲出寝室

约瑟夫见到裘克

杰克见到裘克

伊索一脸鄙夷。

不管怎么样,关灯又没有提醒裘克厕所没纸的杰克最后还是受到了风油精的制裁,可喜可贺。

你们要知道,上课想睡觉的时候风油精是多么的有用,虽然克利切将它涂在太阳穴上试图提神还是睡着了。

不仅睡着了,头还真清凉。



TBC

评论(12)

热度(4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