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游๑

好好学习,重新做人

【D5】我对面床的室友脑子有坑(31~34)

•前文走空间

•高中学院趴

•有毒有毒有毒

以上




31.

“你们凑合着买吧,狼牙棒什么的就算了,会把人家吓到的。”

“行吧那我们凑合着买了啊,刚刚正好看到了一个挺适合的。”

“什么东西?”

“充气灵柩!”

“.............................”

裘克看到这里默默地关上手机,把视线移到尬聊的两人那里。

可以看出他们的老师散发出一股怨气,有一种想把对面正在吃饭的人生吞活剥了的感觉。

在两位仁兄的尬聊中,裘克也总算明白了,老师他相亲对象是个富N代,这弟弟还是个庄园主,了不得,了不得。

我更加心疼我的老师了。

两人尬聊了足足一个半小时,侦探老师站了起来,表示自己要走了。

既然亲没相成,那下一步就应该去抓娃娃了。

侦探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到服务台,完全忘记了他把钱转给了杰克让他们帮忙付,造成的后果就是老师看着自己O付宝里的钱陷入了沉思。

“我们要不要上去啊?”

“老师不是说不让对面看到我们嘛?”

“你脑子有坑啊?女的本来就没来,他们现在尴尬的要死啊!”

“.....我还没吃完啊!”

就在此时,他们看到那位豪气的庄园主,掏出了自己的钱包,从里面掏出来了一沓.....厚厚的......

既然那位豪气庄园主付了所有的钱,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杰克也赚了那么多钱,老师和那个庄园主两人气氛沉默地走出了饭店,完全忘记了还有两个小同学在这家高档饭店中。

裘克本来想跟上去,但是看见桌子上剩下的高档甜点,不争气地坐了下来,和杰克过起了真正意义上的二人世界。

过了五分钟,约瑟夫来电话了。

“我看到,老师和一个男的在走路,就是那个鸽子男吧?”

“嘘,那个鸽子男,他贼有钱,好像还是个庄园主。”

“我们要不要冲上去?”

“算了算了,你们跟在后面,看看他们要干嘛,我们吃完就来。”


32.

裘克放下手机,刚张开嘴想要说话,杰克就趁机将一大块巧克力蛋糕塞进裘克嘴里,裘克一下子说不出话来,只能充满怨念地嚼着蛋糕,同时发出一些含混不清的音节。

巧克力蛋糕吃完了,杰克放下刀叉站了起来。

“好了,我们走!”

“去哪?”

“打个电话给他们,问问老师现在在哪里,我们跟过去。”

“你付钱。”

“....算了,我付钱就我付钱。”杰克看了看自己的O付宝余额,露出了一丝微笑。

“那走吧!”

在众目睽睽之下,两位高中生,带着一种吃了霸王餐的风范,大摇大摆地走出了S饭店,两人走向地铁站的时候,路过一卖关东煮的,裘克盯着关东煮出了一会儿神,杰克就很随意地上去买了点回来。

“来来来,看你这么馋!”

“我哪里馋了?”

“我不买你的口水就要流到地上了!不吃拉倒!吃不吃啊?”

既然是杰克付的钱,又是自己爱吃的东西,看上去也没毒,那哪里有不吃的道理?

两人就像假日逛街的小情侣一样,一起搭地铁,刷公交卡,进百货商店,碰到同样像小情侣一样的约瑟夫和伊索,看到侦探和庄园主。

此时他们伟大的老师一脸生无可恋。

两个人面前摆放着一台.....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娃娃机。


33.

接下来的事情不便叙述,我们只能知道,最后他们伟大的侦探老师生无可恋地抱着俩毛绒玩具过来找了这四个娃,当时那弟弟也在,看到一脸懵逼的四个娃以后还很高兴地问他们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饭。

但是四个娃是不会轻易被晚饭收买的!只见约瑟夫从背后的背包里奇迹般地取出一个打气筒,伊索从包里取出一包塑料纸包着的很精美的东西,递给了那庄园主。

“礼物,谢谢你。”

庄园主看着上面“充气灵柩”的商标陷入了沉思......

当年他们在老师空间看到老师去抓娃娃,背包里都是娃娃,手上还提了俩,足见当年侦探还是一个抓娃娃大神,结果今天不知道怎么了,一个娃娃都没抓上来,手上的那俩还是那庄园主抓的。

礼物归礼物,虽然送人家这种东西并不是很吉利,但那家伙还是收起了那包精美的东西,然后把打气筒还了回去。

最后还是一起去吃了晚饭,当六人一起再次进入S饭店的时候,那里的服务员小姐惊得瞪大了双眼,然后马上给他们安排座位。好的,这一回裘克和老师座位之间没有植物挡着了,裘克趁两人不注意三连拍,然后发给了艾玛和艾米丽。

六人吃完饭浩浩荡荡地离开时感觉服务员小姐一直在目送着他们,四个高中生和两个大人,吃完中饭晚饭又跑来吃,当然会给小姐姐带来很深的印象。


34.

“老师的相亲怎么样啦?”

周末过后,不明真相的班恩问102剩下三个人。

“不怎么样,人家放弟弟来搪塞我们,后来这个弟弟还带我们去S饭店吃了两次饭,杰克赚了一千多,没了。”

杰克听到裘克这话很不屑地哼了一声。

“对了,明天要月考,这事你们知道吧?”

“小鹿斑比你为什么这时候才说啊!!!”

“老师在群里发过了呀。”

可怜的三个孩子,光顾着老师的相亲,就连老师发的消息马上就刷过去了,没看到。

“明天考什么?”

“语文和地理。”

约瑟夫听完长舒一口气。

裘克面色凝重。

“我说,地理考试范围从哪到哪?”

“从开始到现在学的。”

“反正,现在也没事干,我来抽背你们地理吧?”约瑟夫爬起来很激动地问。

“102寝学习大会现在开始!”

“第一个问题,请你说出新西兰是怎么形成的。”

“印度洋板块和亚欧板块碰撞?”

“新西兰在哪里啊?”杰克愣了半天才冒出来这么一句,“印度尼西亚那里的是新加坡还是新西兰啊?”

“新加坡啊!”

“好了好了,下一个问题,这个书上有自己去看吧,意大利.....”

“这个我知道,亚平宁半岛是吧!”

“这个我也知道,就是那个长得很像皮筒靴子的半岛!”

“对对,皮筒靴子半岛,下一个问题,你们看我的手势,这种气候的特点?”

众人隐约在黑暗中看到约瑟夫的手扬起又落下,并且补充了一句:“那是气候,现在是降水量。”

说完看见他的手先往下再向上。

“地中海!没猜错吧!”

“你还用猜的,佩服佩服。”

气候特点居然可以用手势来表示....佩服佩服....

这样表示杰克居然还能看懂.....佩服佩服......

“下一个问题,北半球气旋.....”

裘克看着杰克举起了自己的左手,慢悠悠地回答,“上升气流顺时针?”

“逆时针好不好?你都看手了你还答不出来?”

裘克本来想好好讽刺一下下的,但是他忽然想到杰克是个左撇子.......

那没办法了呀!

当年裘克在地理考试的时候,杰克就在自己旁边,那一次考试让裘克印象深刻,当时考了地转偏向力,他在考试的时候瞟见杰克不停的在用左手转来转去就瘆得慌,结果不小心把彗星的彗写错了,还被老师抓去批了一顿。

当年裘克和杰克很早就认识了,初中也是一起的,当年考电流磁场杰克老错,因为人家都是右手螺旋定则......杰克也知道这点,但每一回都习惯性的上了左手.....

裘克仿佛又回到了从前,那个回答不出物理题的小裘克,看着旁边不停地看左手的杰克,内心慌张,导致解答题非常悲惨的漏了单位。

裘克又想起,当年小学自己也是和杰克是同学,一年级的时候老师让大家向右转,杰克总是转反,因为老师说:“往你们平常写字用的手那里转.......”

裘克依旧记得,当年做操时向右转,和右边的杰克你看着我笑嘻嘻我看着你笑哈哈的情景。

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杰克还是老样子啊....

裘克不由得发出了世事无常的感慨。

等一下,我的成语是不是用错了?裘克想。





TBC.

评论(3)

热度(4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