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游๑

好好学习,重新做人

【全职】论叫叠字增进感情的科学性

很神奇的脑洞
有借梗。
每周一黑张佳乐

叶修在某天训练完了以后,舒舒服服点上一支烟,在空无一人的大厅里抽了起来。靠在沙发上的那种葛优瘫式坐。
叶修抽完一支,又点上一支。
然后方锐来了,端正的坐在他面前。一双真诚的大眼睛真诚的盯着叶修,盯得他心里发毛。
“呃,方大大有什么事要说吗?直接说好了。”
“哦好的。”然后,方锐声音拐八度,压低着嗓子,细细憋出这样一句话:
“修修~~~”
“噗———”
叶修听了以后直接咳嗽起来,把大团大团的烟雾全部喷到了方锐脸上。
“耶耶~~~”(叶叶)
叶修刚刚拿着烟不停咳嗽,然后把烟叼回嘴里,被方锐再这么一叫,手一抖,烟直接掉地上了。
“说吧,你在干什么。”
叶修痛苦的看着地上刚抽没多久还有好长一截的烟,考虑着要不要拿起来继续抽,这样卫生吗。最后,他还是用脚踩灭烟头,丢进了垃圾桶。
“我和老林QQ聊天的时候他说听说叫一个人的名字叫成叠字可以增进感情,我就过来试试了。”
“你增进感情找我干嘛?!”
叶修几乎要放声高歌,“修修不是你想叫想叫就能叫!”
“等下,不会你和老林也芳芳,林林,锐锐,敬敬,言言的叫来叫去吧?”
叶修想了一下那个场面,真的是没谁了。
“怎么可能,我就是听说了,我才来试的。”
“那么锐锐,你为什么要找我试?你去找老林的话多叫他几句敬敬说不定他还能被当成2008年奥运会吉祥物呢。”
“锐锐听着真别扭,算了老叶我走了啊,你千万把我叫你叶叶修修的忘掉啊!”
叶修听了以后,深沉的点起一支烟,慢慢往外走,心说要不我也来试试?
然后,他走到楼梯口,正好看到莫凡从楼上下来。
“莫莫?”
莫凡僵在了楼梯口,一只脚还保持着要踏到地上的姿势。
这时包子也从楼上冲下来了。
“老大你......额,他怎么了?”
莫凡的身子抖了三抖。
“包包?你觉得这个称呼怎么样?”
“什么包包?皮包的包还是包子的包?你在叫我啊?”
“......”
“诶这是什么新的游戏吗?”
叶修就把方锐说的话转述一遍。
“增进感情吗?老大我去找人试试啊!”
包子说完冲上了楼。
莫凡终于把那只脚踏到了地上。
“诶莫凡啊刚刚随便开个玩笑啊。”
然后叶修感慨道这个增进感情果真是要看人的,你说是吧凡凡?
莫凡再次僵在楼梯口,不同的是这次是另一只脚落地落到一半。
“你的脸红了。”
莫凡努力的让另一只脚也落地了。
然后试探性的问了句:“咻咻?”(修修)
叶修再次感叹这个真的是要看人的,你看人家锐锐,修修后面一听就知道还有三条波浪线,这个一听就真诚多了。
虽然不得不承认,修修有点恶心。

包子冲上楼,在安文逸魏琛默默的注视下,狂拍罗辑的门,同时还说:“逸逸,琛琛好啊!”
这两个人整个人都不好了!逸逸,琛琛是什么鬼啊!
然后罗辑打开了门。
“哇辑辑!”
由于包子说话说得有点快,辑辑听上去有点像jī jī。
“包子你耍流氓啊!j ī你个头啊!”
然后包子被推了出去。
“罗罗?”
“我要被恶心死了!”
罗辑隔着一道门说。
门外逸逸琛琛两人还没走,互相看了一眼表示这包子发什么神经?
“老大说,叫人家叠字可以增进感情!”
两人恍然大悟!

然后这就不知怎么的到了蓝雨了。
彼时蓝雨和微草正共处一室进行和谐的交流。
大致是商讨关于两队未来的事。
忽然喻文州摸出手机看了一下。
王杰希摸出手机也看了一下。
他们就看到了方锐在群里发的关于叠字增进感情的科学性一说。
两个人几乎同时向对方说出:“王王?”“喻喻?”
然后两个人自己都被恶心到了,狂笑。
黄少天掺和进来一脚。
“哈哈哈哈哈王王听上去就像是一条狗的名字,汪汪对不对!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说说?”
喻文州微笑着说:“黄黄,别闹。”
然后王杰希大笑:“明明黄黄更像狗好不好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说:“队队,你怎么可以不帮我帮他呢!”
喻文州愣了一下,王杰希愣了一下。
王杰希长这么大才知道,喻文州原来应该读作怼文州或者喻对州或者喻文对?
喻文州长这么大才知道,自己的名字还是多音字吗!
“少天,我的名字...是多音字?”
“不是啊队长,是把队长的队字弄叠字。”
..............
这次会议讨论对象之一的卢瀚文,这个时候充满期待的看着带耳机听歌的刘小别。
“前辈前辈?”
“干嘛?”
“别别!”
刘小别吓得摔了耳机。
“小鬼你在搞什么?”
“队长和副队说叫一个人叠字有助于增进感情。”
卢瀚文指了指不远处争论到底是王王更像狗还是黄黄更像狗的喻黄王三人。
“别别叫我一声瀚瀚或者文文嘛。。”
“不叫。”
“实在不行叫瀚文文也行啊!”
.....刘小别思考了一下利与弊,还是决定。“瀚文文。”
“诶!小别别!”
刘小别再次摔了耳机,故意的。
重要的地方是,小别别,被卢瀚文念成了小瘪别。听上去,很....别扭?

然后这不正常的风气这样流传开来了。
女生还好,像是柔柔果果沐沐这种,本来就在叫的,听起来一点都不别扭,而男生们的名字,就是怎么听怎么个别扭法。
除了霸图。
霸图诸位的名字,都很神奇,除了乐乐,平常叫的。清清和新新听上去倒也不是特别别扭。
说到清清和新新,我记起很久以前有个大大发过一本书上的一篇文章里有一句话叫清清爽爽新新。六个字,一篇黄文,可喜可贺,可歌可泣!
我知道我说出来会被打,但是我不管,有本事韩队现在就出现在我的身后把我的头按在键盘wjeozmalqudidiwjjnnddjskow
我说的是实话!你们要相信我!有本事让张副队出现在我的身后把我的头再按在键盘上eiirifkcmmskwoqooodkfmrieiorifjchzyst
人,就是要坚定自己的信念。
正如你被按在键盘上两次还是要坚定的坚持自己吃的CP。
正如你被惩罚了这么多次还要坚定自己的本子和八卦。
正如那虚空的迅哥儿。

现在,虚空的队长,正在一个人默默念叨吴吴,羽羽,策策。
然后开始念叨李李,轩轩。
接下来是李李,迅迅。
然后是盖盖等。
李迅一个人在念叨全联盟的名字。
忽然他好像发现了什么
果果......郭郭?
面对盖才捷的凝视,李迅像只母鸡似的,开始不停念叨郭郭郭郭郭郭郭郭。
“诶如果有个人真的这样念了,最后再加个哒,不就母鸡下蛋了嘛?”
李轩依旧沉迷轩轩昏天黑地。

迅哥儿很敏感的预料到了,在遥远的蓝雨微草聚集地,真的会有这样一帮子人,在那儿母鸡似的念叨郭郭郭郭郭郭郭郭。
比如黄少天,在说完16个郭以后,出于对母鸡的偏爱(?)他加了一个字,哒。
全场静默。
最后不知道是谁先嚷嚷了一句下蛋成功!
然后全场乱作一团。
黄少天对于刚刚黄黄王王谁更像狗没有闹赢,现在很难过。
“队队,安慰我一下好吗?”
喻文州搂了下母鸡的腰,算是安慰了。

轮回。
江波涛在被人家叫了江江波波涛涛!甚至还有工工皮皮寿寿!甚至还有水水!后,决定也去祸害他人了。
“楷楷!周周!”
“啊?”
“翔翔!”
“二二!”
孙翔暴怒。
“谁是二二!谁是二二!寿寿你别乱说!”
“习习?”
孙翔没理他。

雷霆。
戴妍琦对队长说:钦钦!
肖时钦面露难色。
“钦钦!”
“小戴,不知道你今天发什么神经了,但是很抱歉,我不能亲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戴笑死。

兴欣。
包子鼓起勇气再次敲门。
“小弟,我不叫你了,你叫我一声包包我就走了。”
“包包。”
“好诶小弟来抱!”
“???????????”
人在稀里糊涂的情况下总会做出后悔一生的事情。

上帝说,希望你的名字能给你带来好运,他就给你取了这个名字。
而除了姑娘们之外,只有乐乐,这个名字,是念起来最顺口的。
所以众人,给了,乐乐,“荣耀女神”的称号。
不知道这是好呢还是不好呢?
好了,写完了,我想告诉你们,一失足成千古恨,就像我,有本事,现在韩张二人再一起出现,把我的头anzaieruirhwhkoefhcjkwkowdjfnf

评论(62)

热度(173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